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喀什地区2022年“乡村振兴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

作者: 刘国雄 宋疆伟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31

  5月31日,由喀什地区2022年“乡村振兴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叶城县开幕。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在舞蹈《欢迎你到叶城来》拉开序幕。

刁羊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赛马场内伴随着骑手的吆喝声,赛道沙尘飞扬,选手们驾驭着骏马如离弦的箭竞相奔驰。

  刁羊骑手们你争我夺,各展技艺,侧身倒挂,迅速将羊刁起,再策马奔向目的地。未得手的对手穷追不舍,奋力堵截。摔跤运动员奋勇拼搏、顽强对抗,使出浑身解数与对手一“跤”高下。赛场上精彩连连,看台上叫好声不断,现场热闹非凡。

摔跤比赛

  据了解,本届“乡村振兴杯”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为期4天,共有12个县市代表队、45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比赛项目有押加、民族健身操、刁羊、和球、摔跤、赛马等。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700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