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感谢有你 爱心捐赠暖人心

作者: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30

  爱心点燃希望,真情传递温暖,爱心企业走进伽师县学校、乡镇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古勒鲁克乡

  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走进伽师县古勒鲁克乡中心幼儿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在捐赠仪式上,长沙市公路桥梁建设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副经理郑宏伟代表捐赠方致辞,他表示为学校办点实实在在的事,是我们应尽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我们公司将以本次活动作为契机,通过实际行动,关注学校的发展、关注同学们的健康成长,与大家一起努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该校幼儿表演了京剧《卖水》、《母亲是中华》等节目向捐赠方表达了感谢。

  伽师县古勒鲁克乡中心幼儿园学生萨法艾提·艾则热提艾力说:“非常感谢叔叔们对我们的帮助,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我一定学好本领,建设家乡。”

  此次捐赠了各类教学设施设备50余件,幼儿足球、排球、篮球以及各类玩具500余件。

  伽师县古勒鲁克乡中心幼儿园书记王亚龙说:“我们会利用好捐赠的各类物品,切实改善幼儿园办学条件,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始终把办人民满意的教育摆在首要位置,为古勒鲁克乡的学前教育事业做出贡献。”

  米夏乡

  新疆爱满疆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一同来到米夏乡阿亚格欧依托格拉克村,联合举办“推进乡村振兴建设 体现企业社会责任”爱心捐赠仪式,向米夏乡阿亚格欧依托格拉克村捐赠生活用品3000件。

  活动现场,阿亚格欧依托格拉克村为爱心企业颁发荣誉证书,还表演了舞蹈《来吧朋友们》,表达了对爱心企业的谢意。

  企业代表乌兰树川在捐赠发言时表示:“推进乡村振兴不仅仅是党和政府的事情,企业在助力乡村振兴建设上也需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米夏乡党委书记郭振说:“喀什地委党校多次联系爱心企业向米夏乡捐赠物资,大力支持乡村振兴事业,我们要满怀感恩之心,奋力拼搏、不负众望,开创乡村振兴新局面。”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6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