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已落实81.8亿元农口中央预算内投资

作者: 石鑫    来源: 天山网    日期: 2022-05-28

  截至目前,我区已落实农口中央预算内投资81.8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28.8%。中央预算内投资下达速度明显加快,有力推动我区固定资产投资持续快速增长。

  今年以来,自治区聚焦基础设施短板和弱项,积极争取农口中央预算内投资,全力加强水利、农业及生态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构建现代化基础设施体系,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其中,水利领域重点支持我区大中小型水库、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现代化改造、中小河流治理、大中病险水闸除险加固等工程建设。农业领域重点支持我区优质棉基地、大豆生产基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等项目建设。林业生态领域主要支持我区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生态保护和修复支撑体系等专项工程实施。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9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