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独库”通车在即!中石油新疆销售做足准备全力为游客加好油服好务

作者: 韩波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    日期: 2022-05-26

  随着道路清雪和路面养护工作的基本完成,纵贯南北疆,翻越天山雪山,被誉为新疆“最美公路”的G217线独山子至库车公路即将结束“冬眠期”向广大游客开放。

  截至目前,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分布在561公里独库公路上的6座加油(气)站均已准备就绪,在确保成品油、天然气充足供应的同时,还为游客提供方便食品、饮用水、洗护消毒用品等非油商品,以及热水供应、旅游咨询、路况信息、手机充电、急救药品、应急救援等增值服务,全力满足广大过往游客的需求。

  在独库公路起点处的克拉玛依独山子城南加油站,站经理李朝阳表示,加油站根据往年经验和游客的需求,对加油站便利店的商品进行了优化整合,新增了212种商品,还提供洗车、旅游指南、路况信息等延伸服务, 待独库公路正式开通后,加油站还会与对面的自驾游营地开展合作互动,让游客们的出行无后顾之忧,给大家提供更多选择。

  伊犁尼勒克乔尔玛加油站经理袁德鹏表示,作为旅游景区以及季节性运营加油站,为迎接旅游高峰,今年加油站也是多次跟相关部门确定通车时间,提前调试好加油站设备设施,备足库存,做好员工服务培训,确保通车即可提供服务,助推旅游升温。

  巴州巴音布鲁克草原加油站经理巴音达来说,每年随着独库公路的开通,加油站的“人气”也就逐渐旺起来了,今年加油站员工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期待可以为更多游客提供服务。

  阿克苏库车销售片区经理陈旭说道,目前,在独库公路上的两座加油站和一座油气合建站均在正常营业,另外还有一座站在加紧施工,预计年内可以投入运营。片区将根据独库公路开通后的客流情况,随时优化调整各加油站的人员配备,以便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服务。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6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