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叶城县举行2022年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

作者: 刘国雄 宋疆伟    来源: 叶城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26

招聘会现场

  5月25日,叶城县在馕产业园广场举行2022年大美叶城 “职”等你来民营企业现场招聘会,为企业和求职者搭建平台,拓宽求职者的就业渠道。县委副书记、县长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伊木出席招聘会并讲话。

  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伊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叶城县委、县政府坚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持实施扩大就业惠民生工程,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多措并举促进劳动者多元化就业,更好满足劳动者对就业的期盼,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坚持就业优先、坚持统筹推进,把促进就业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头等大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优先目标,不断顺应人民群众从“有工作”到“好工作”的美好向往,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中实现就业扩容提质,把稳就业和保就业放在更加突出位置,就业规模稳步扩大,充分实现以业安人、以业稳人、以业增收。

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伊木现场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交谈

  招聘会上,阿卜杜克热木•阿卜杜热伊木现场与部分民营企业负责人和求职者进行了交谈,希望求职者通过此次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和施展自己才华的舞台,也希望此次入场的企业,能够重诺守信,努力提高职工的从业技能,切实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使企业员工招得进、留得住、用得好,保障员工在和谐的环境中为企业、为社会创造更多的财富,实现经济增长和扩大就业的良好互动。

  招聘会现场,求职者络绎不绝,各类民营企业以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咨询台的方式,向求职者直观展示用人企业简介和岗位需求,方便求职者及时了解招聘信息,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或兴趣爱好,选择合适的岗位,还为求职者发放就业优惠政策、技能培训等方面的宣传手册,现场解答就业的相关疑惑和问题。

  叶城县虹桥社区居民艾克拜尔•艾肯经过比较,找到了适合自己的雪域昆仑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景区中高级管理人才岗位,待遇方面也非常满意。

求职者与民营企业咨询招聘信息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共有26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62个。涉及办公室文员、销售、出纳、驾驶员、技术员、施工员、统计员、电工、普工等,可吸纳就业1042人,主要面向农业富余劳动力,高校毕业生,残疾人,退役军人等特殊群体。

  叶城县培训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祺说:“搭建就业平台为企业寻找人才,为求职者找到合适的工作岗位,通过今天招聘,达成意向700多人,现场签订合同230人。”

  县领导阿力甫•孜明、玛丽艳•木沙、徐龙飞、买买提依明•吾布力及县直相关单位以及各乡镇(区)主要负责人参加招聘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85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