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为旅游兴疆赋新能

作者: 胡仁伟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5-20

为美好旅程加好油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为旅游兴疆赋新能

  2022年5月19日是第12个“中国旅游日”。活动主题是 “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为美好旅程加好油,坚持为旅游兴疆赋新能。

  在阿勒泰喀纳斯、可可托海、伊犁那拉提、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巴音布鲁克、轮台金胡杨、喀什岳普湖达瓦昆等著名景区景点沿途,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所属加油(加气)站不断提升服务规范,提供增值附加服务,游客进站如进 “家”,享受快捷、温馨加油服务。”

  5月19日,在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赛里木湖景区,举办“感悟中华文化 享受美好旅程”2022年“5·19”中国旅游日新疆主会场活动、达人西游第12季网络主题传播活动、非遗文化展演活动、“千车自驾大美疆途”自驾活动、“千里画卷 大美新疆”摄影大赛、汉服表演秀等。为做好服务,距离景区最近的赛里木湖高速公路服务区加油站提前进行卫生大扫除,开展应急预案演练、引进定置化管理,通过不断强化员工规范服务意识、提升员工服务沟通能力,举办了服务技能班组竞赛活动,让窗口形象更靓丽。

  在阿勒泰喀纳斯景区,景区管委会开展了“感悟中华文化,享受美好旅程”启动活动。距景区最近的喀纳斯加油站经理玉苏普江•切斯克介绍,随着夏季的到来,喀纳斯景区的景色越来越美、游人也会越来越多,作为距景区最近的加油站,一定会以优质的服务、规范的管理“笑迎四方客 展示新形象”用优质和规范为喀纳斯增光添彩。

  在可可托海景区附近的可可托海加油站,虽然规模不大,但各种服务一应俱全。站经理马源和员工卡布德力•那泽尔别克将小站收拾得窗明几净,清爽宜人。马源说,为方便远道而来的游人,可以为他们提供加水和热水服务,让游客感受来自真诚服务的温暖。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