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千亩物流园空降伽师 金凤凰栖居城北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20

  近日,伽师县城北,一座规模超大工程建设如火如荼,千亩物流园蓄势待发。

  伽师县综合物流园由新疆锦德农业综合开发有限公司投资7亿元鼎力打造,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是集农机农资、家居建材、车辆交易、汽配汽修、仓储物流、再生资源六大产业为一体综合性产业交易平台。

  园区规划千余停车位、一万平方规范的仓储基地,为商户解决货物存储、上下配货等需求。120亩大型工程车辆停放专区,全方位满足工程机械、物流运输、城乡公交车停靠。规划了宾馆、公寓、一站式行政服务中心、车辆检测中心,为入驻厂商提供良好的经营环境。

  该综合物流园一期农资、农机区将建成农资及农机商品交易、电子商务、物流配送三大现代化交易平台,也是南疆重要的农资、农机商品贸易流通枢纽和交流平台。同时,市场还通过减少农机配件流通环节、降低农机配件销售成本,带动周边农机配件加工业的持续发展和经销商规模的不断壮大。

  项目伊始,引起社会各界精英人士广泛关注,得到众多农机、农资、电动车、摩托车经销商青睐。东方红、东风、潍柴雷沃拖拉机;约翰迪尔、中农机、钵施然采棉机;中机美诺、元正青贮机等众多品牌纷纷预约登记。金正大化肥、国新棉种78号、甄玛电动车、七星豹电动车等知名商户前来咨询、洽谈入驻事宜。

  据悉,伽师县综合物流园于今年3月17日开工建设,该物流园占地960亩,项目建成后,预计年利润总额达9.13亿元,可直接带动2000人稳定就业,有效满足伽师综合物流市场需求。目前正在招商招户,该物流园展示中心将在5月20日将盛大开放。(伽师县物流园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70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