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携手兵地践行“文化润疆”

作者: 张洪    来源: 四师党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20

  5月13日,在六十四团文化广场,一场由六十四团文体广电服务中心、霍城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共同举办的“文化润疆 旅游兴疆”文艺交流演出活动精彩上演。

  活动在霍城县澄远艺术团带来的舞蹈《共筑中国梦》中拉开序幕,随后,六十四团职工群众业余舞蹈队带来的舞蹈《春天的祝福》,歌曲《龙的传人》《火热的新疆》、旗袍秀《和谐中国》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一个个贴近生活的特色文艺节目,不仅展现了兵地儿女对中华民族的认同感,也坚定了共建美丽家乡的信心与决心。

  “本次演出节目新颖、内容丰富,效果很好,得到团场职工群众的一致好评,希望以后能多多举办此类活动。”观众崔传新高兴地说。

  通过此次文艺交流活动,不仅充实了团场职工群众的文化生活,加深了兵地融合、共建发展的情谊,也进一步促进了兵地在文化润疆和旅游兴疆方面的融合发展。

  “这样的活动能够实现资源重组、优势互补,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集成效应。在今后的兵地融合工作中,我们也会发挥好两地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建立共同参与、互利双赢的发展机制。”霍城县文旅局民族歌舞团团长马志成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9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