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为全力稳经济保民生活跃市场做贡献

作者: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5-19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牢牢把握“国之大者”“企之要情”,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充分统筹成品油资源,充分满足市场需要,采取一项目一(保供)方案,点对点服务重点工程用油,全力以赴做好春耕生产柴油保供应。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各项工作,为稳定宏观经济大盘贡献石油力量。

  “能源引擎”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目前,投资约3.5亿元的和田油库建设进入可研阶段,各项前期工作有序、快速展开。该油库设计库容4万立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保障和田地区7县1市成品油供应,带动当地就业,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田成品油库项目是中国石油2022年重点项目。为推动项目尽快落地,促进企地协同发展,中国石油相关单位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多次协调相关事宜,与和田地区就征地办理、网点建设、后期运营等问题进行沟通,达成高度共识,助推和田成品油库项目快速推进。

  为重点工程加油。全国在建高速公路最长隧道——G0711乌鲁木齐至尉犁高速公路控制性工程天山胜利隧道,加快建设进程。当前,用油量激增,为确保工程用油,中石油新疆销售巴州公司精心谋划资源筹措,派出专业客户经理盯守、服务柴油供应,油罐车点对点送油到建设工地。目前,每天从库尔勒油库往返440公里直送工地的柴油达30吨以上。

  保通保畅服务交通运输。连霍高速公路是连接江苏连云港市和新疆霍尔果斯市的高速公路,全长4244千米,经过江苏、安徽、河南、陕西、甘肃、新疆等省份。从吐鲁番到哈密星星峡的疆内段,服务区内分布着十几座中国石油加油站,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全程全时配合做好货车保通保畅工作,为活跃省内外经济循环和物流通畅加油,加油站除了可以加油购物外,还可以短时停车、提供修车工具和简单医疗药品,近期,哈密分公司高速公路骆驼圈子南加油站日销售成品油最高达135.5吨,加油站提档管理现场服务,确保大型卡车加油快加快走。

  心系百姓服务民生。4月30日,随着与新疆奎屯河引水工程建设管理局正式签署成品油供应协议,中石油新疆销售克拉玛依分公司将承担国家重大水利工程——新疆奎屯河引水工程的成品油供应任务。今年年初以来,新疆销售在电力、交通等多个领域不断探索合作新途径,加速推动交通综合用能向电气化、无碳化转型,为新疆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能源及服务保障。4月22日,随着南航CZ6681航班平稳降落在新疆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昭苏天马机场,新疆首个高原机场完成首次商业运营。昭苏天马机场的建设,背后也凝聚着中石油新疆销售伊犁分公司石油人的辛勤付出,自机场于2019年9月开建以来,该分公司主动对接建设用油需求,送油到工地、服务在现场,截至2021年9月主体工程基本完工,共送油1420吨,累计出动油罐车近百趟(次),“送油到工地,免费加入储罐”细致周到服务得到机场建设方的充分肯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7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