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 米日古力·吾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5-19

兵团党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

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应有贡献

  16日上午,兵团党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精神。自治区党委副书记、兵团政委李邑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自治区党委十届三次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疆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着眼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牢牢扭住新疆工作总目标,全面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对全面推进法治新疆建设,持续推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具有重大意义。兵团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把握全会对兵团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信心决心,更好履行兵团职责使命,为实现新疆工作总目标作出兵团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聚焦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强化领导干部法治意识和法治能力,加快法治兵团建设,全面提升兵团依法治理能力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确保兵团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正确方向前进。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履行维稳戍边职责使命,维护好国家政治安全,推动反恐维稳法治化、常态化、专业化,落实新时代守边固防新机制,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长期稳定。压实责任,加快兵团向南发展。着力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务实推进招商引资,用足用好优惠政策,进一步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持续深化兵团改革,确保兵团发展的内生动力不断增强、活力不断释放。深化兵地融合发展,努力实现兵地深度嵌入、深度融合。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增强职工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统筹发展和安全,扎实做好社会稳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保护建设等各项工作。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64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