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青年趣味运动会赛出乡村文明新风尚

作者: 王胜兰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11

  为增强青年干部群众的凝聚力,展现青年干部群众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近日,伽师县英买里乡英买里村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此次运动会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共设拔河比赛、羽毛球、乒乓球、跳绳、夹气球跑等项目,英买里村干部群众共计80人参赛。

  运动会上,新奇有趣的比赛项目让大家乐此不疲,大家使出浑身解数,全力以赴、奋力拼搏,比赛紧张激烈、高潮迭起,现场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充满了欢声笑语,运动会圆满结束后,该村为表现优异的选手颁发奖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把赛场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的巨大动力。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9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