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小市场开辟增收致富新途径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10

  伽师县和夏阿瓦提镇欧吐拉英买里村以“便民、利民、惠民”为出发点,充分利用村里的空闲土地建设村级小市场,以村级小市场建设助力乡村振兴工作。今年五一,小市场建成并投入使用,目前已有6名摊主入驻,有特色小吃、水果、小商品、农副特产等种类,不但为村民拓宽了增收致富新渠道,也方便了该村及周边村群众日常生产、生活需求。

  “以前我们没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只能在村街道边摆摊,现在我们村有了小市场,我们有了固定摊位,晚上还有夜市,经营时间变长了,收入也更高了。”和夏阿瓦提镇欧吐拉英买里村小市场摊主阿依努·巴拉提高兴地说。

  欧吐拉英买里村第一书记张兆刚表示:“市场建设汇聚了村干部和群众的力量,是党建引领下发展市场经济、增加村民收入的重要途径。”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6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