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开展“5•8世界红十字日”活动

作者: 周旋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09

  为纪念第75个“5•8世界红十字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5月8日,伽师县红十字会、团委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共同开展“5•8人道公益日”众筹宣传活动。

  活动中,伽师县红十字工作人员和志愿者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咨询点、张贴宣传海报等形式,为群众讲解了“5•8人道公益日”众筹项目相关操作流程,现场指导群众扫描二位码,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转发朋友圈、朋友群之间相互转发等传播形式,倡导“人人皆可参与”的公益理念。并向群众发放了“人道公益日”众筹活动倡议书、无偿献血、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等宣传资料,进一步加深了群众对红十字工作的认识和了解。

  除了线下宣传外,伽师县红十字工作人员还在线上开展宣传活动,倡导各级党政机关干部、企事业单位、社会组织、公益团体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5•8人道公益日”“大病儿童人道需求关怀”“救在身边助力救援”“器官捐献者子女助学”“关爱明眸计划”“爱心急救包•守护巡边人计划”等众筹项目中,让全社会更多的人了解并参与到红十字公益事业当中来,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社会奉献一份爱心。

  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潘紫欣说:“我是一个志愿者 ,我觉得能做到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然后让身边的人更多的认识到这个组织,也贡献自己的一些爱心,让这个温暖变得更加的强大,这让我觉得非常有意义。”

  伽师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尤爱春说:“今天县红十字会与县团委共同在伽师县开展‘5•8人道公益日’的众筹活动,汇集各方资源,帮助困难群体,希望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了解我们红十字会博爱、奉献、人道精神,为需要得到救助的这些群体进行关爱,爱心不论大小,善举不分前后,我们倡导广大群众奉献慈善爱心,弘扬中华传统美德。”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334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