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管理升级 护航“五一”平稳运营

作者: 莫材友 曹静静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5-06

  2022年“五一”节日期间,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管理升级,全面统筹油气保供和疫情防控,两手抓经营销售和安全环保,广大干部员工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用劳动庆祝自己的节日,全力为顾客出行保驾护航,努力营造平安、文明、快乐、有序的“五一”假期氛围。

  积极部署,全力备战,油品保供平稳有序。针对节日期间疆内游、周边游顾客增多的情况,新疆销售提早谋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制定工作方案,成立应急处置领导小组,对经营销售、安全环保、现场服务和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进行重点部署,加强公司内部横向、纵向沟通,两级公司领导严格落实节假日期间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各岗位关键人员,随时待命,密切监控市场信息变化,提前做好防疫、防风等情况下的资源供给应急预案,重点保供春耕,以及景区、城区加油站油品供应,为各族群众加好油、服好务,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节日。

  抢抓机遇,挖掘潜力,节日营销亮点突出。策划实施“‘五’动心情,‘厚’惠有期”劳动节专项活动,重点发力线上营销,提升营销质量。汽油纯枪方面,开展APP“五一汽油欢乐送”幸运抽奖活动,4万人参与活动,发放1万张电子券。挖掘节日期间高标号汽油销售潜力,通过智能营销平台筛选增量潜力客群,赠送专属高标号油券助力量效双增,共计向4万名客户派发增量电子券,通过APP短信提醒客户消费。加大推广新疆农信社异业合作,与疆内1300家农信社网点联合推广加油活动,日均交易3000笔,较节前大幅增长50%。柴油纯枪方面,抓好春耕收尾和节日物流需求,大力推广“电子卡+电子券”的春耕营销组合,以柴油客户为电子卡推广和纯枪上量的主要客群,北疆春耕地区电子卡发行量较节前增幅20%以上,日均柴油折扣券保持较大规模,助力提升柴油份额。

  上下联动,优化排班,现场服务热情高效。节前下发专项通知,对加油(气)站现场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明确要求。各单位对重点加油站进行优化排班,合理安排高峰期人员,管理人员充实到现场,提高现场加油效率。各加油站加大卫生环境整治和基础设施维护,为广大顾客提供了一个服务环境整洁、服务设施完备、服务项目齐全、服务态度热情的良好加油环境。景区站点通过微信群、公告栏等方式,向客户发布本地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天气变化、景点营业等延伸服务。在重点路段加油站、便利店备足适销商品,确保加油站、便利店商品充足供应。

  强化管理,落实责任,安全防控精准有效。面对当前疫情不稳定、复杂多变的形势,公司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员工思想认识,教育员工做好个人防护,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切实落实好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各加油(气)站认真落实客户进站测温、查码、消杀等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无盲区、无死角,站前服务人员保持与客户社交距离,推荐客户使用无接触支付方式,切实将风险降至最低。发布天气预警提醒,提醒员工做好高温、大风等极端天气下的安全规范操作,加大“视频扫站”和“四不两直”检查,共检查加油站50座,发现问题12项,现场协助整改7项,保证了节日期间的安全平稳运行。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6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