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退休不褪色 余热映初心

作者: 殷飞艳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06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这是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离退休老干支部的真实写照。今年以来,在伽师县玉代克力克乡党委的号召下,结合“党旗映天山”主题党日活动,老干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担当,成立由“老干部”“老党员”“老教师”“老模范”等五老宣讲团,主动担当起关心下一代的使命。

  未成年人是祖国的明天,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法治教育和保护工作,保护孩子远离侵害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玉代克力克乡老党员、老干部积极成立离退休干部志愿者服务队和五老宣讲团,深入到学校、乡村对青少年、学生开展中华传统文化、爱国主义、党史学习教育等内容的宣讲,鼓励青少年们做好社会主义接班人,使红色基因代代赓续。

  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感党恩。老党员们还通过成立“老干支部专项奖学金”等方式,关爱资助品学兼优、家庭困难的学生,着力为全乡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和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5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