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精准服务促就业 汇聚人才助发展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05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帮助高校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群体就业。近日,伽师县人社局与伽师县工业园区联合举办了以“精准服务促就业,汇聚人才助发展”为主题的大中城市联合招聘、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共吸引35家招聘单位参加,提供包括土木工程、食品加工、文员、财会、舞蹈、声乐、缝纫工等3839个招聘岗位,总共招聘人数为4000人,其中6家企业招聘应届生,当场达成就业协议126人,取得良好效果。

  活动现场,县人社局培训就业服务中心设点提供政策咨询、职工维权、职业指导等服务。大学毕业生巴哈尔姑丽说:“非常感谢人社局给我们提供的就业平台,我报了新疆汇源新梅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我准备过几天去公司看看,了解一下,如果被聘用了,我会珍惜这次工作机会。”

  新疆盈凯纺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说:“我们公司招聘的车间管理岗位要求低,中专学历以下就可以上岗,工资待遇在2200元以上。同时我们还提供食宿保障,让他们能够安心务工,增加收入。”

  伽师县人社局针对毕业生等各类群体不同时段的求职需求,与有关部门一起发力,创造积极条件,畅通信息发布,稳妥有序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为更多企业和劳动者提供更加精准化的就业服务。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22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