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5-03

  为增进民族团结情谊,加强各民族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伽师县以“五一”劳动节为契机,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营造欢乐祥和、凝心聚力的节日氛围。

  米夏乡阿亚格欧依托格拉克村举办了“庆五一”民族团结联谊活动,地委党校教职工和村民积极参加,成为了活动的一员。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极具艺术力和感染力,大家用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舞出劳动者的情怀,不仅展示了阿亚格欧依托格拉克村群众肯干爱拼的劳动者风范及砥砺奋进的精神风貌,还把活动变成了一场民族团结交融的盛会。活动最后,悠扬的麦西来普乐曲声响起,现场载歌载舞,笑声、欢呼声汇成一片欢乐的海洋,定格了一幅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美丽画卷。

  喀什地区卫生监督所来到铁日木乡兰干村与村民共同举办“同根同源中华情,民族团结一家”主题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联谊活动。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不仅有精彩的表演、民族团结应知应会知识竞赛,还对在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中评选出的“民族团结家庭”“民族团结好员工”“民族团结好大院”“民族团结好邻居”进行了表彰。

  兰干村村民牙库甫江激动地说:“很高兴参加此次活动,喀什地区卫生监督所联合村委会举办的一家亲联谊活动,让大家聚在一起,共唱一首歌,共跳一支舞,增进了“一家人”感情。”此次活动,为各族干部群众构筑中华民族共有精神家园提供了平台,为促进各族干部群众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营造出了良好的民族团结氛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8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