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喀什地区“讲历史、讲政策、讲法律”巡回宣讲团在伽师宣讲

作者: 周旋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5-02

  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进一步夯实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思想基础,切实把新时期群众工作做深做细,4月29日,喀什地区巡回宣讲团走进伽师县开展“讲历史、讲政策、讲法律”专题巡回宣讲。

  宣讲活动中,宣讲团成员围绕党的政策、法律法规、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等方面,用通俗易懂、催人奋进的语言开展了宣讲。整场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内涵丰富、声声入心,引导各族干部群众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宣讲员讲得津津有味,听众听得全神贯注。

  通过此次宣讲,伽师县广大干部群众进一步树立了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文化观和历史观,激发了各族群众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民族团结意识,为构建共有精神家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伽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干部姑丽努尔·图尔说:“地区的这种宣讲方法很好,老百姓也很喜欢听,我也用这种方法,回去以后,给各商户宣讲食品安全法律法规。”

  伽师县巴仁镇居民阔克莱姆·沙里木表示:“要热爱祖国,维护好民族团结,维护社会稳定。”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