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热播!兵团离休干部黄厚瑜先进事迹宣传片

作者:    来源: 兵团老干部    日期: 2022-04-30

  在湖南衡阳有一名兵团老战士,她曾经将最美好的青春播撒在兵团大地上,为兵团初期教育事业呕心沥血。离休后回到家乡,她初心不改、坚守信念,依然怀着一颗倾情奉献的热心,全身心倾注对下一代的关爱。她为社区残疾学生自编教材,为偏远山区学校捐书捐款,义务为孩子们上课,资助贫困学生,40年来累计捐款20余万元,帮助上百名孩子圆上学梦。她将兵团情怀化作实际行动,让兵团精神和胡杨精神、老兵精神在三湘大地上绽放,用自己的一生诠释着教育工匠精神。她先后被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个人、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等称号,2次荣登“中国好人榜”,她就是兵团原农二师29团孔雀中学校长、离休干部黄厚瑜。

  黄厚瑜同志事迹感人、平凡伟大,在社会各界引起强烈反响,值得兵团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离退休干部学习。为学习先进、宣传典型,激励广大离退休干部见贤思齐,对标对表提高站位,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兵团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事业增添正能量,兵团党委老干部局、第二师铁门关市党委老干部局联合拍摄了黄厚瑜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胡杨乐章的共鸣》,敬请大家收看。

点击上方视频,观看黄厚瑜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胡杨乐章的共鸣》。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1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