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教育局组织开展首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4-29

  为加强教师基本技能锻炼,促进教师牢固树立爱岗敬业思想,磨炼教学内功,提升育人水平,夯实教学基本功,进一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近日,伽师县教育局组织开展首届中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本次大赛面向初中阶段历史、生物、物理学科教师,从课堂教学、说课、粉笔字、专业知识能力测试等方面,多角度、全方位综合考量选手。比赛中,24名参赛教师各显神通,全方位展示了自己的教学技能,充分展现伽师教师的风采。

  比赛中,评委老师公平公正的对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课堂教学、课件设计、学科专业测试、说课和粉笔字分别进行了打分,评选出了一等奖3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3名。

  参赛教师孜比尔妮萨·奥斯曼说:“本次大赛给广大中青年教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相互学习平台,有利于提升自己专业水平与能力。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会更加尽心尽力,认真备好、上好每一节课,为伽师县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伽师县成人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朱明艳表示:“这次大赛达到了关注教师、砺练内功、提升教师整体素质的目的。为广大一线教师提供了充分展示自己课堂教学成果及教师基本功综合素质的舞台,对全面提升中小学教师的专业化水平和业务素质起到了促进作用。”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9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