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百年青春心向党 薪火相传向未来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4-29

百年青春心向党 薪火相传向未来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庆“五一”迎“五四”表彰会暨“穿越百年的青春对话”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

↑点击观看更多现场花絮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7日电(周倩)“这大美边疆,如你们所愿!这锦绣山河,如你们所愿!这盛世中华,如你们所愿!”当舞台剧落幕、歌声响起,现场掌声雷动……26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建新疆建工集团 “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迎‘五四’表彰会暨‘穿越百年的青春对话’活动在乌鲁木齐举行。

舞台剧《穿越百年的青春对话》

现场为青年突击队和“建证未来”青年志愿队授旗

  活动现场,舞台剧《穿越百年的青春对话》通过“致敬1922”“追梦之旅”“相遇”“风华正茂再出发”四个篇章,跨越时空,开启不同时代建工青年与老一辈建工人的青春“对话”,献礼“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鼓励当代青年从建工红色基因中汲取奋勇前行的力量,为企业高质高效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李建林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建工青年,要把准青春航道,坚定跟党走的初心,与时代齐发展、与祖国共奋进、与建工同进步,将个人价值与推动建工高质量发展的使命结合起来,让青春为时代添彩、为党的事业增辉。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活动现场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

  “希望我们持续弘扬劳模精神,凝聚青年力量,聚焦新疆建工攻坚‘双千亿’、锻造‘三领先’目标,攻坚克难、争创一流,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李建林说。

  当日,中建新疆建工集团还在现场举行了隆重的表彰活动,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并为青年突击队和“建证未来”青年志愿队授旗。

图为活动现场

  “今天看了同事们自编自演舞台剧,我被触动了,忍不住眼睛湿润了,前辈们的拼搏进取精神,深深激励着我们要奋勇前行。”来自中建新疆建工一建的祖力尼尕尔·买买提说。“作为一名建工人,生逢盛世,我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更加努力,把创新工作往深里实里做,担负起我们新时代建工青年人的责任。”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