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团员青年开展传承五四精神暨庆祝建团100周年文艺汇演活动

作者: 李建东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28

  为纪念“五四运动”103周年和建团100周年,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引导广大师生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近日,伽师县第二幼儿园开展“青”力而为、筑梦前行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教师集体重温了入团誓词,并聆听了“五四运动”历史故事,青年教师表演了舞蹈《灯火里的中国》,尽情展示自己的青春风采。诗歌朗诵《中华颂》,赞美了中华民族团结一心、自强不息、拼搏进取的强大意志和奋斗精神。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一首首以弘扬中华文化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歌曲,充分表达了青年教师们的强烈爱国之情和对伟大祖国美好明天的无限向往。广大青年教师纷纷表示,要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永远要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使五四精神内化于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伽师县第二幼儿园教师汪亚楠说:“通过今天的活动,我明白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很多革命先烈用鲜血换来的,今后,我要上好每一节课,教好每一名幼儿,为我县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通过今天的活动,让我对五四爱国运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作为一名新时代人民教师,我们要牢记使命,为国育人,为党育才,牢固树立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把爱国主义教育融入团课,为建团100周年奉献一份力量”,伽师县第二幼儿园教师许梦娇表示。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