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我为碳中和种棵树

作者: 韩波 齐大全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    日期: 2022-04-28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践行中石油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助力企业绿色文化建设,近期,中石油新疆销售通过线上线下广泛开展“我为碳中和种棵树”活动。

  日前,中石油新疆销售哈密分公司党委、团委组织党团员开展“我为碳中和种棵树”主题党日和主题团日活动。植树活动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分配好工具后迅速行动起来。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种植要点,以及苗木种植规划,挥锹铲土、扶树填坑、踏土夯苗,浇水润苗,每道工序一丝不苟,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以实际行动为“绿色企业创建”增添新绿。阿克苏分公司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160名党团员青年响应当地全民义务植树造林号召,种下4000余棵树苗,为祖国边疆的大漠戈壁添上了一片新绿。公司党团员在植树结束后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做好后续管理,提高树苗成活率,努力将绿色理念传承下去,努力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的新格局。

  喀什、博州、塔城等分公司干部员工响应公司号召,积极踊跃参与“码上种树”“云上护树”等活动,为绿色碳中和事业做出应有贡献。

  据悉,中石油新疆销售共有3010名干部员工参了“我为碳中和种棵树”线上线下活动,累计种植42335颗,为推进环境绿化美化,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了积极力量。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