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做足“功课”静待“五一”假期

作者: 韩波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    日期: 2022-04-28

  “五一”假期日益临近,各地即将迎来车辆出行高峰,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未雨绸缪提前预判,统筹部署资源调配、现场服务、安全环保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力以赴为各族人民加好油服好务。

  在资源调配上做功课。为做好“五一”期间的成品油资源调配,新疆销售提前一周协调资源供应,公司物流调控中心24小时在岗实时监控全疆加油站库存运行情况,同时积极与运输公司对接,安排894辆公路罐车在全疆各地待命,确保疆内千余座加油站不脱销、不断档。

  在现场服务上做功课。新疆销售分别从软硬件方面进行服务提升,通过开展节前业务知识培训、对库站设备设施进行维护保养、组织环境卫生大扫除、增加节日期间现场服务人员等,为给广大顾客营造良好舒适的消费环境,提供快捷高效的站前服务,坚决杜绝出现“无人问津”“一问三不知”或“不耐烦式”应付现象。

  在店销选品上做功课。为给进站加油顾客提供良好的购物体验,新疆销售在商品质量上严选把关,根据顾客购买需求结合节日特点,对加油站便利店现有商品进行了优化调整,上新了包括昆仑好客自有商品、地方特色商品和网红商品在内的267种商品,同时提供了多种优惠促销,进一步满足进站顾客消费需求。

  在疫情防控上做功课。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新疆销售要求各站严格执行当地政府防疫政策和公司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在岗员工均持有效期内核酸检测报告并身着个人防护装备上岗,定时对工作场所进行全面消杀,确保场所环境安全。为减少非必要接触,公司对站内支付设备进行了全面升级,目前疆内所有站点均可实现在线开发票和在线支付功能。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5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