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激发新动能 恳谈促发展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举办“双招双引”企业家恳谈会

作者: 茹斯坦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4-27

会议现场

  4月26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十二师(以下简称十二师)举办“双招双引”企业家恳谈会,推介十二师产业发展政策、服务举措和发展优势,14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商协会代表通过线上或线下方式齐聚一堂,抛问题、提建议,共同为企业发展寻求政策帮扶和智力赋能。

  十二师党委书记、政委、师“双招双引”领导小组组长鄂宏达出席并致辞。十二师党委副书记、师长侯国俊主持会议。师领导闫卫华、曹家军、胡三虎、周磊、梁建兵、姜松、秦亚宏、闫斌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鄂宏达在致辞中表示,十二师始终坚持“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理念,建立“一把手”亲自抓、各方面齐抓共管的“双招双引”工作机制,总结完善项目引进评估、落地服务、跟踪问效、政策兑现等方面的规范性制度,依法制定出台科学、规范、精准的“双招双引”优惠政策,探索建立“触发式”自动兑现机制,为擦亮十二师以“法治、诚信、高效、包容”为核心的“双招双引”招牌提供保障。

会议现场

  近年来,十二师打造“首善之师、融合之城、宜居之区、产业高地”,与其他地市实现错位式发展、互补式融合,着力引进新产品、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新理念,努力打造城市群重要的人才智力等创新要素集聚区,主动服务融入丝绸之路经济带核心区“一港五中心”建设。目前,辖区内已有综合保税区、临空经济区、3个兵地合作区等多个重要产业承载平台,是乌鲁木齐(第十二师)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增长极。(茹斯坦)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600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