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湾宝手语小课堂”开讲啦——建行新疆分行启动营业网点手语学习活动

作者: 建新轩    来源: 建行新疆分行    日期: 2022-04-25

  为深化“劳动者港湾+无障碍服务”模式,培树“助他”文化并融入服务流程,切实提高营业网点员工手语服务技能,有效满足听障群体对优质金融服务的需求,建行新疆分行组织全疆营业网点员工开展“湾宝手语小课堂”手语学习。

建行新疆分行营业部龙泉街支行员工参与“湾宝手语小课堂”学习。

  “湾宝手语小课堂”系列视频教学课程是由建设银行总行研发,涵盖部分银行业务、客户服务、日常生活中使用频率较高的语句,在“劳动者港湾”APP、“文化建行”微信公众号等平台陆续上线。

  依托总行学习资源,建行新疆分行全辖营业网点掀起了一股手语学习热潮。学习活动中,各网点结合实际手语技能掌握情况,灵活开展“我是手语小教员”“手语技能大比拼”“手语工间操”等主题活动,锻炼了网点员工无障碍服务技能,进一步提升了全行网点无障碍服务水平。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93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