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发扬胡杨精神 建设最美乡村

作者: 周旋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22

  近日,伽师县克孜勒苏乡阔什托格拉克村“胡杨精神”主题升国旗广场竣工并进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升国旗仪式。

  上午10点整,升旗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国歌声奏起,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全体人员行注目礼,跟着旋律唱起国歌,每个人脸上都写满骄傲和自豪。随后宣讲人向全体村民进行“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宣讲。

  宣讲结束后,第一书记、“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民代表向支持建设“胡杨精神”主题升国旗广场的企业和个人赠送锦旗、颁发荣誉证书和捐赠证书,向参与工程建设的村民授予“最美乡村志愿者”称号并颁发荣誉奖状。

  伽师县克孜勒苏乡阔什托格拉克村“胡杨精神”主题升国旗广场占地面积960平方米,是由爱心企业赞助10万元建设,是集健身、娱乐、文化活动功能于一体。为了广场的顺利竣工,村里还组织志愿服务队参与到广场建设中来,广场的建成既美化了村容村貌,又丰富了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伽师县克孜勒苏乡阔什托格拉克村村民阿力江·玉苏普说:“现在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村里面的环境也好了,绿化也多了,有了这个广场我们每周来升国旗,还可以进行打篮球、打排球,干啥都可以。”

  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驻伽师县克孜勒苏乡阔什托格拉克村党总支书记、第一书记谢克热提·夏吾开提说:“通过我们胡杨精神主题升国旗广场,引导广大村民发扬胡杨精神,建设美丽宜人、和谐宜居的社会主义新乡村而努力,下一步我们在我们的广场增加一些群众娱乐的活动设施,更加完善我们群众的娱乐需求,提供更加丰富的活动设施,满足和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需求”。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6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