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建新疆建工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乌鲁木齐举行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4-22

  4月21日,中建新疆建工在乌鲁木齐市举办“喜迎二十大 建证四十年 奋进新征程”主题劳动竞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本次启动仪式打响了全国7省21个高产项目大干快上、奋勇争先的热潮,包含公建工程、房屋建筑工程、水利工程、公路工程、民航工程、市政工程等6个类别,覆盖疆内外7个省份,合同额达300.33亿元。

授旗仪式现场

  中建新疆建工疆内9家单位12个班组接过了“党员先锋号”“工人先锋号”“青年文明号”的旗帜。中建新疆建工总部、各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工友代表及各界媒体朋友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中建新疆建工希望通过竞赛,在职工群众中广泛开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技术培训、技术交流等活动,充分调动参与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培育造就更多的“工匠”和创新人才,进一步加快高产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为实现各项目标任务提供坚强有力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茹斯坦)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