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驰援上海!新疆妇联33.5万元抗疫物资携爱启程

作者: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4-22

  新华网乌鲁木齐4月22日电(周倩)爱心无限,大爱无边。21日,新疆妇联举行援沪爱心物资捐赠仪式,一批价值33.5万元的抗疫物资携爱启程发往上海,把来自天山南北的关心关爱送到上海抗疫一线。

  此次捐赠的物资包含6000套医用防护服、6000个医用隔离面罩、6000只N95口罩,即日起将采取点对点零接触全程闭环运输,发往上海市妇联,转送上海市浦东新区、黄浦区两家方舱医院,用于支持防疫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新疆与上海虽相隔千山万水,两地情谊深厚。新疆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灵慧在捐赠式上介绍,多年来,上海市妇联实施“5+N”援疆项目,从资金、项目、物资等方面为新疆妇女儿童事业给予大力支持和无私援助,组织开展了“沪·喀姐妹情”——两癌筛查、古丽绣、女性人才培训、妇女之家设备捐赠等系列项目,让新疆各族妇女儿童切身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来自祖国大家庭的温暖,有力促进了两地妇女儿童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新沪一家亲,抗疫心连心。“新疆妇联、新疆妇女儿童发展基金会将持续密切关注上海疫情形势变化,积极整合社会资源,聚合更多爱心力量支援上海抗疫,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巾帼力量、展现巾帼担当。”李灵慧说。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84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