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直机关工委、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开展 “喜迎二十大 手抄党章一百天”活动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4-19

  为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加大党员教育管理力度,大力弘扬新时代党员精神,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伽师县直机关工委、县委两新工委联合开展“喜迎二十大 手抄党章一百天”活动。


  “自己用钢笔抄写的党章作品被发布在网上,下面评论都夸我字写得漂亮,心里非常开心。”日前,团县委副书记热孜亚·米吉提在朋友圈秀出了自己的手抄党章作品。自“喜迎二十大·手抄党章一百天”活动开展以来,热孜亚积极参与、响应号召,本子上的一笔一划都饱含着自己对党的无比热情和美好生活的热情讴歌。她说:“在这个手机和电脑的时代,每天都离不开数字化设备,已经很少动笔去写字了,就连日记都是写在网络博客和微信里,重新拿起笔一字一句地抄写党章,既认真学习和理解了党章内容,又培养了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着实是一举两得。”

  “我特别享受这段属于一个人的时间。”刚递交入党申请书不久的田园说道,“书写能够让自己安静下来,去发现、领悟党章里一字一句的意义。这是光读不写无法体会的。”田园是伽师县华兴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1名90后员工,平时喜欢刷抖音、微信的她,此次也加入了手抄党章的行列。“虽然还没有成为正式党员,但既然选择了入党,就要认真学习党的相关知识,为以后更好地做一名合格党员打下基础。”

  “喜迎二十大 手抄党章100天”活动自开展以来,形式多样,有用钢笔描红党章手抄本的,有在宣纸上挥毫泼墨书写党章的,有的将党章抄成艺术品,有的在党章旁边配上心得体会。据两新工委相关负责人介绍,开展这次活动,目的是引导广大党员逐字研读党章,领会党章内容,自觉尊崇党章,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增强做合格共产党员的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伽师县委组织部 供稿)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7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