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首届“奋进杯”机关篮球联赛开幕

作者: 李建东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18

  为丰富伽师县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干部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增进团结与友谊,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4月16日,伽师县首届“奋进杯”机关篮球联赛在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开赛。

  篮球联赛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运动员代表及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承诺将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风采,赛出成绩。篮球宝贝表演了《激情时刻》。

  伴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在赛场上积极投入、奋力拼搏,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配合,为大家呈现出一场高质量的篮球联赛。现场呐喊声、欢呼声不断,精彩的比赛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伽师县第一小学代表队队员辛海兵说:“今天我非常高兴参加这次篮球比赛,希望在比赛过程中,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获得优异的成绩。”

  伽师县首届“奋进杯”机关篮球联赛裁判员张谦说:“我非常高兴参加此次伽师县首届奋进杯机关篮球联赛,作为一名裁判,我要恪尽职守,公平公正的做好裁判工作,确保此次比赛顺利进行,最后预祝奋进杯机关联赛取得圆满成功。”

  参加此次联赛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联赛为契机,把联赛中展现出的“团结互助、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奋进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上来,为建设魅力伽师添砖加瓦。

  “今天我参加这次篮球比赛,非常高兴,希望我们球队能够取得一个好的成绩,感谢伽师县委组织部提供这次篮球盛宴,今后我会提高自己的篮球技术水平,上好每一节课,为我县培育更多的体育人才。” 伽师县教育局代表队队员玉宝表示。

  此次篮球联赛由伽师县委组织部主办,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县文化体育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县嘉景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协办,联赛从4月16日开始5月7日结束,每周六周日比赛,来自全县32个代表队将进行58场精彩对决,对调动全县干部职工参与运动事业的积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伽师县委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干部肖高中介绍:“今天,我们举办奋进杯机关篮球比赛,是一次展示各参赛单位团结意识、协作意识、竞争意识的盛会,进一步掀起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的新高潮,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8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