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 献给党”法治文艺汇演

作者: 周旋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18

  4月15日,伽师县举办“喜迎二十大、忠诚献给党”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法治文艺汇演。由伽师县政法干警和普法志愿者自编自演,集歌舞、小品、朗诵、合唱、快板等多种形式的22个法治节目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广场演出。

  文艺汇演在快板《国家安全记心间》中拉开序幕。舞蹈《跳起来》《掀起你的盖头来》、朗诵《我骄傲,我是人民检察官》《国家安全伴我行》《忠诚献给党》、独唱《祝福祖国亚克西》《向往神鹰》、快板《我是普法宣传员》《快板讲法治》、合唱《五星红旗》等22个法治节目陆续登场,精彩纷呈。演出中,演员们倾情表演,各展所长,用优美的歌喉与动人的舞姿演绎了法律的神韵,弘扬了法治精神,诠释了伽师政法队伍团结向上、赤胆忠心的精神面貌。法治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政法铁军之歌》中落下帷幕,精彩的演出获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充分彰显了新时代伽师县政法队伍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

  伽师县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检察官助理邹蕾说:“今天,通过参加这个‘喜迎二十大、忠诚献给党’法治文艺汇演,提高了我们检察干警司法为民、忠诚担当职责,同时,也使我们履行‘四大检察、十大业务’的能力水平得到了一定的提高,也是面向人民群众的一场普法活动。作为一名检察人员,我们今后会结合检察工作实际,向人民群众进行普法宣传,增强他们的法治意识,提高他们的法治思维,为伽师县的法治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伽师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宣云娜表示:“今年是我们伽师县的法治教育年,我们力争用好每一次法治宣传日的活动,来促进我们老百姓学法、守法、懂法、用法。今天是4月15日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我们政法系统组织了这么一场文艺汇演,通过我们的文艺汇演,向老百姓展示我们政法系统忠诚、干净、担当、为民的情怀。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我们也向老百姓来展示我们政法干警的这种精神风貌和这种工作作风,希望能够带动全县的老百姓更好地学法、懂法、守法、用法”。

  伽师县将国家安全教育与文艺演出、宣传讲座、现场咨询服务等多种形式完美结合,向大家展示“活”起来的国家安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83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