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义诊送健康 党群心连心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组织部    日期: 2022-04-16

  为切实提高广大群众的健康意识和保健能力,满足居民的实际需求,近日,伽师县博爱医院党支部在伽师县农贸市场门口开展“义诊送健康 党群心连心”义诊活动。

  “阿姨,您的血压有点高,您以后饮食尽量清淡点,少吃咸的东西,进行低盐、低脂的饮食,平时可以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比如芹菜、木耳、苦瓜、冬瓜等。”活动现场,伽师县博爱医院的医生们为过往群众测量血压、血糖,为群众讲解如何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建议居民们要改掉不良生活方式,多参加锻炼,并叮嘱前来进行义诊的群众,如发现头晕、头痛等问题要及早到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除现场进行健康检查服务外,此次义诊还设有专门的健康咨询台,为群众讲解如何预防花粉过敏导致的过敏性鼻炎等医疗卫生常识,提升群众对医疗卫生知识的了解,帮助群众保护自身健康。

  此次义诊活动是伽师县博爱医院开展的第一届义诊活动,活动旨在树立党员的良好形象,展示民营医院的社会形象,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做更多的贡献。

  参加了义诊活动的张阿姨说:“这样的活动特别好,既给我测量血压,还给我测量血糖,感谢这些医生,我希望这种活动能够经常开展,对我们老百姓有好处,这是我们大家的心里话。”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6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