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李建东 周刚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15

  就业是民生之本、是财富之源。4月13日,伽师县组织27家企业在江巴孜乡和巴仁镇开展专场就业招聘会,相关县领导参加会议。

  招聘会上,企业代表从工资待遇、生活保障、安全保障、日常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介绍。用工企业表示要发挥企业主体责任,提高工资待遇,规范用工行为,在协助政府抓好就业和稳岗各项工作的同时切实维护就业人员合法权益,为伽师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湖北孝棉实业集团人事主管潘新宏说:“湖北孝棉实业集团是湖北省棉纺行业的龙头企业,现有总资产20多亿元,是一家集纺织业为主,集纺纱、织布、服装、毛巾等多种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现面向当地招聘职工200多人,月工资3500-6000元,免费提供食宿,集团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为当地百姓解决就业,增加收入,促进当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招聘会用工企业27家,其中内地企业7家,县园区企业4家,县民企16家,提供岗位3360个,应聘报名人数123人,拟录用和意向签约人数79人。岗位多数为操作工、质检员、仓管员等一线工种,对学历、技术要求不高,大大提高了求职者的选择性。

  伽师县江巴孜乡恰喀村村民阿布都吉里力•库尔班说:“今天我在湖北正大集团有限公司找到工作了,我非常高兴,月工资5000元左右,以后我要努力工作,增加家庭收入,感谢党的好政策。”

  伽师县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地委关于“促进就业、保障民生”的就业政策,坚持“劳动者自主择业、市场调节就业、政府促进就业”的指导思想,千方百计拓宽就业渠道,搭建就业平台、营造就业环境、稳定就业形势,为全县及全疆各大用工企业提供了强有力的劳动力支撑。通过举办就业专场招聘会,让广大群众能够进一步了解企业,鼓励有劳动能力、有生产技能的群众自愿选择到企业务工,逐步实现“人人有就业,月月有收入”。

  伽师县人社局干部周刚介绍:“伽师县人社局今年从年初至今,举办11场次就业招聘会,700余人签订了就业意向实现了就业,促进农民稳定就业,实现以业安人,以业稳人,以业增收的工作目标,助推乡村振兴和经济高质量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62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