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五个一”助力法治政府建设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司法局    日期: 2022-04-12

  为进一步传承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树立广大群众正确的法治理念和法律意识,伽师县持续加强法治文化阵地“五个一”建设,助力法治政府、法治社会创建。

  期间,伽师县紧紧围绕国家“八五”普法规划,培育打造“五个一”,即一个法治主题公园、一个法治宣传教育电子大屏、一条法治文化街、一个法治文化画廊、一面法治文化墙,将整个法治文化嵌入自然景观中,让群众近距离领略法治文化,感受法治精神,在潜移默化中接受法治文化的熏陶,培养良好的法治意识,形成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伽师县将继续全力打造法治文化阵地建设新格局,切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影响力、渗透力和感染力,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不断提高群众满意度。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2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