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景区沿线加油站全力为赏花游客加好油、服好务打好“油+游”牌 共赴杏花之约

作者: 项佳佳 王磊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4-11

  “请问去吐尔根杏花沟怎么走?”

  “顾客您好,从218国道往东走大概9公里左转再走大约3公里就到了,沿途有路牌指引,祝您旅途愉快。”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伊犁分公司则克台镇东加油站经理李瑾兰详细的向顾客介绍路线。

  每年清明节前后,“中国十大赏花胜景之一”的伊犁杏花次第绽放,新源县吐尔根乡3万多亩原始野杏林杏花绽放铺满整个山坡,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踏青、赏花,2022年“那拉提杏花节”也在这里举办。该公司通过开辟绿色通道、保障资源充足、做好客户服务、提升客户体验,以最美的姿态、最好的形象助力杏花节。

  吐尔根景区沿线加油站的加油员成为义务“导游员”,利用站内车流、人流频繁的优势,主动向往来游客介绍推荐景点、指引道路。“既用心加油,也做好导游,我们觉得自己的工作很有意义。”加油站员工谈起自己的“双重身份”,满是自豪感。

  该公司还在美化景区沿线加油站环境上下功夫,加强现场操作规范、服务用语、微笑服务,加大油品调运力度,确保油品不断档。同时,在景区沿线加油站开展增值服务,免费为游客提供旅游咨询、手机充电、简易维修、应急送油、外用药品等便民服务,以周到热情的服务为自驾赏花出游“加好油”。

  为方便游客购物,景区沿线加油站便利店提前备货,保证便利店货源充足,通过优化陈列、积极推介、优质服务等举措,提升游客进店率,为游客提供质优物美商品,并在杏花谷景区设置迷你便利店,方便顾客选购。

  该公司将持续做好客户服务,着力提高景区周边加油站服务能力,以游促油,油助游悠,油游共赢。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500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