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巴仁镇胜利路社区开展法律知识竞赛

作者: 尹嘉宾    来源: 伽师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 2022-04-11

  近日,伽师县巴仁镇胜利路社区开展了“弘扬法治精神,建设法治社区”法律知识竞赛。

  此次法律知识竞赛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等法律内容,比赛中,参赛选手你争我抢,认真作答,在答题的同时巩固了对法律知识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守法的意识,增强了法治观念,提升了明辨是非的能力。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居民群众知法、懂法、学法、用法的积极性和自觉性。除参赛选手外,社区居民代表、党员代表和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也一同参加了此次知识竞赛。

  伽师县巴仁镇胜利路社区党总支副书记、居委会主任阿孜姑•库西亚说:“此次竞赛活动让居民们了解了法律知识,提高了守法意识、懂得了学法、懂法、用法的重要性,今后社区将继续开展更多法治教育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居民们的法治意识。”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9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