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多措并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4-10

  近年来,伽师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扎实推进乡村生态建设、环境综合治理、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大力弘扬生态文明新风尚,其中,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将每周五定为“浇水日”和“人居环境整治日”,并开展形式多样的环境保护活动。

  活动中,各村“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班子组织村民对道路两旁、房前屋后的树苗进行浇水,确保新定值和补植补造的树苗成活率更高,同时还对道路、林带等地进行卫生大扫除,大家分工协作,干劲十足,营造出了“家家护绿,村村整洁”良好氛围。

  伽师县古勒鲁克乡副乡长王佑国说:“我们将持续改善提升乡村环境面貌,实现人居环境治理常态化、长效化,让乡村变得更宜居,生态环境更优美,乡风变得更文明,生活变得更美好。”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7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