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风万里送温情 爱心毛衣暖童心

作者: 赵蕊    来源: 焉耆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4-09

  民族团结一家亲,百万家庭亲情一线牵,近日,新疆焉耆县海都社区开展“春风万里送温情 爱心毛衣暖童心”公益活动捐赠发放仪式。

小朋友们穿着爱心毛衣进行留念 马晓艳摄

  在发放仪式上,社区两委班子及干部、“访惠聚”工作队队员将20件爱心牌毛衣一一送到孩子们手中,为贫困儿童送上春天的温暖,也在他们心中种下民族团结的种子。

  领到衣物的孩子们急切地将毛衣穿在身上,也把爱装到了心里,高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海都社区第一书记、焉耆县税务局驻海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长马晓燕,上前帮助孩子们整理衣着,并嘱咐他们一定要好好学习,成为独立、自主之人,用爱回馈社会,社区书记马思纯绘声绘色地给孩子们开展安全知识小讲堂。穿上新毛衣的小朋友们,童声合唱《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向所有献出爱心的叔叔阿姨们表示感谢。

  “今天小朋友领到了爱心牌毛衣,看着孩子们纯真满足的笑脸,我很感动。”焉耆县税务局驻海都社区“访惠聚”工作队队员斯迪科·然木都拉接着说:“感谢新疆乡村校园志愿服务总队,对困难孩童们关怀和关爱,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我们还会用实际行动践行着民族团结,拉近与各民族之间的距离,让民族团结的“石榴花”绽放在大家的“心田”。

  此次公益捐赠活动,充分利用社区这个主阵地,在孩子们心里种下“民族团结一家亲”的种子,弘扬了无私奉献和关爱互助的精神,让孩子们认识到民族团结的重大意义,增强爱国意识,奉献点滴爱心。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5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