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加油新体验 服务新主张 支付新业态 电子加油卡渐成加油站服务新业态

作者: 胡仁伟 张川江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    日期: 2022-04-08

  “真没想到,忘带油卡也能加上油,真是太惊喜了……”4月7日,一位一直使用加油卡加油的老顾客,在中石油新疆销售乌鲁木齐红山路加油站加油时,因为忘记带加油卡,正在着急之际,红山路加油站员工向他推荐办理电子加油卡,顾客瞬间转忧为喜,电子加油卡自去年年底在中石油加油站使用以来,颇受欢迎。

  据悉,电子加油卡具有在线支付无需圈存、一键加油方便快捷等优势,开通客户可享受多重优惠、会员权益叠加,并可满足加油、购物、养车等多种出行需要。客户只需下载中油好客e站APP,绑定加油卡就可以开通电子加油卡。

  中石油电子加油卡的推出,解决了客户出门忘带油卡无法加油、加油忘记密码无法使用、充值后需要圈存才能使用的问题,简化了办卡步骤、优化了充值功能,进一步提升客户体验,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日前,中石油在疆千余座加油站均实现了电子加油卡无障碍使用。无论是高海拔地区的红其拉甫、还是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的“死亡之海”罗布泊,只要有中石油加油站的地方,均能使用中石油电子加油卡。

  电子加油卡,顾名思义,就是电子化的加油卡,可以通过线上快速办理,支持线上充值、线上支付、线上开票,全程可在手机操作。真正实现“加油不下车、支付不排队”。截至三月底,中石油新疆销售有限公司电子加油卡发行突破105万。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