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春风送暖入学园,文化振兴润心田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4-08

  三月底的南疆大地,嘉四季之欣始,启葳蕤于芳春。和风怡然,时雨沛然,万物勃然,春意盎然,时时处处展示着乡村振兴的美丽画卷。

  2022年3月31日,伽师县米夏乡恰喀村第一书记先后在米夏乡第二小学、米夏乡中心幼儿园举行“助学业,献爱心”暖心捐赠活动。暖心现场,米夏乡恰喀村第一书记李万才向米夏乡第二小学的“大朋友”每人发放一个书包、一套学习文具、一副乒乓球拍、一套运动训练服;向米夏乡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每人发放一盒36色水彩笔、一盒油画棒、一盒蜡笔、一副跳绳、一套舞蹈服。同时,为小学、幼儿园的孩子们送上真挚的祝福和殷切的期望。

  在教育厅派驻伽师县第一书记广泛宣传动员下,新疆教育厅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特步集团向教育厅派驻伽师县米夏乡工作队捐赠了500多套、价值5万余元的文体用品;社会爱心人士向驻恰喀村第一书记捐赠了800套舞蹈服。

  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捐赠助学业,文化润心田。此次捐赠活动旨在丰富南疆农村学生的文化体育生活,进一步关注乡村教育发展,助力乡村文化振兴。

  一件件捐赠品,浓缩着无尽的爱心与温暖。第一书记带来的惊喜,让孩子们的笑脸在初春的阳光下格外灿烂。

  驻村两年以来,教育厅派驻伽师县米夏乡第一书记团队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根农村大地,心系民生、牵挂教育,主动履行第一书记职责,鼓励身边的人热情投身到乡村振兴中去,为伽师县米夏乡教育事业作出积极的贡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4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