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卖油郎”化身“快递员” 送货上门解民忧

作者: 韩波 赵云 王心静    来源: 中石油新疆销售    日期: 2022-04-07

  “张女士,您在小区业主群里下单的大米和清油我们已经完成消毒和打包程序,稍后将由我们的工作人员配送到您家小区的指定地点,您如果还有其他需求可以随时跟我们联系,感谢您选择中国石油。”

  4月1日起,中石油新疆销售巴州和和销售片区在取得了防疫部门颁发的通行证后,开始为和硕当地小区居民提供配送服务,可选购的商品包括食品、饮用水、消毒物品、日用品等等,为居家封闭的居民解除后顾之忧。

  因发现无症状感染者,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和硕县作为重点防控区域按下“暂停键”,亟需进一步避免交叉感染,尽可能地把风险降到最低。

  新疆销售巴州分公司和和销售片区通过联系当地社区、小区物业将加油站储备的食品、饮用水、消毒产品等商品信息通过业主群传递,方便小区居民在线选购,各加油站收到订单后严格执行防疫消毒流程并为居民送货上门。为了让居民们更快收到“快递”,加油站员工们挨家挨户打电话联系,尽可能做到不出差错。

  当地加油站员工们的贴心服务感动着居家抗疫的居民们,电话、微信中频频传来“你们自己要注意防护”“给你们添麻烦了”“慢点送也可以”等等暖心的话语。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8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