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弘扬见义勇为精神 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政法委    日期: 2022-04-07

  为进一步倡导见义勇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积极构建平安和谐新伽师,近日,伽师县法学会牵头组织开展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伽师县委政法委、巴仁镇司法所等50余名政法干部参加。

  活动中,工作人员身着红蓝志愿服,深入大型商超、步行街、农贸市场、沿街商铺等人员密集场所,发放《见义勇为倡议书》《“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构建和谐新伽师——致全县各族干部群众的一封信》等宣传资料,一边宣传见义勇为、平安创建知识,一边积极为群众普及安全生产及家庭纠纷、邻里纠纷等相关法律知识。

  此次法律宣传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法律意识,激发了干部群众发扬见义勇为精神、争创“平安中国建设示范县”的责任感和积极性,有力推动“法治伽师”“平安伽师”建设深入开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8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