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举办“两新”组织党建大讲堂学习活动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组织部    日期: 2022-04-07

  为进一步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不断提升党组织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近日,伽师县委组织部、县委“两新”组织党工委在伽师县工业园区举办大讲堂学习活动。

  本次大讲堂邀请喀什地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什么是“两新”组织党建、为什么要抓“两新”组织党建、如何抓好“两新”组织党建等方面做了深度阐释,并结合了典型案例给出了指导性意见。县工业园区各党组织书记、党建工作指导员60余人参加。

  在新形势下,做好“两新”组织党建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授课内容丰富、通俗易懂、案例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我今后做好企业党建工作有很大的帮助。”“很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听了这堂课后,使我对如何抓好企业党建工作有了更深的认识。今后,将以此次大讲堂为新的起点,在工作中注重结合企业职工需求和企业生产经营实际,发挥非公企业党组织作用,开展好企业党建‘十个一’活动,确保将企业党建工作做实做细。”授课结束后,参训人员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