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新疆机场项目获国家4.5亿元资金支持

作者: 石鑫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4-06

  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为支持我区机场项目建设,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达2022年民航基础设施领域中央预算内投资4.5亿元,重点用于和静(巴音布鲁克)机场、准东(奇台)机场项目建设。

  中央预算内投资一次性全部安排到位,为和静(巴音布鲁克)机场、准东(奇台)机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了有力的资金保障。项目建成后,对完善我区机场布局、改善群众出行条件、巩固国防安全、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了解,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按照年度投资目标任务,进一步强化督促协调,对标对表、倒排工期、压实责任、狠抓落实,确保按期完成,确保项目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责任编辑:盛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5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