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社会保险中心鼓足干劲强部署 凝聚合力推征收

作者:    来源: 伽师县社会保险中心    日期: 2022-04-05

  为做好伽师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费的集中征缴工作,持续巩固社保扶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取得更大成效,4月1日,县人社局、县税务局联合召开伽师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动员会议,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贺山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在会议中,县人社局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做好伽师县2022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集中征收工作的通知》,对征收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提出要求;县税务局负责人通报了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中违法违规案例,强化纪律红线、底线意识,筑牢廉政思想根基。随后,县税务局、县社保中心工作人员开展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业务经办培训。

  会议指出,实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制度,是一项造福百姓的“德政工程”“民心工程”,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情为民所系、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工作意义重大,历史影响深远。要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精心组织,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真抓实干,全力以赴按照时间结点完成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收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县人社局,县税务局,县财政局、县纪委监委第二派驻纪检监察组、县教育局、县保安公司及各乡镇人民政府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