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乌鲁木齐上榜清明节最受欢迎西部旅游目的地前10

作者: 董亮    来源: 新疆日报    日期: 2022-04-02

  3月30日,携程旅游网发布《2022清明假期旅行趋势》,乌鲁木齐市上榜清明节最受欢迎的西部旅游目的地及清明向导预订最热城市。

  携程研究院高级研究员谢晓青介绍,按照目的地热度分析,西部地区旅游市场将成为今年清明节出行的一大亮点。依据排名,清明节最受欢迎的西部旅游目的地前10名分别为:重庆、西安、昆明、乌鲁木齐、贵阳、绵阳、乐山、南充、南宁、宜宾。

  此外,林芝、北京、桂林、西宁、乌鲁木齐位列清明向导预订最热城市前5。

  携程旅游网的数据还显示,天山天池、乌鲁木齐天山大峡谷、库木塔格沙漠、新疆古生态园、中华福寿山、五江温泉城、独山子大峡谷、世界魔鬼城、赛里木湖、火焰山成为清明节新疆十大最热景区。

  目前,不少景区计划在清明节期间推出节事活动、优惠活动等。天山天池景区将举办风筝节,吸引游客来踏春。赛里木湖景区的冰融季已经到来,可以看到大天鹅、绿头鸭、赤麻鸭等。位于克拉玛依市乌尔禾区的世界魔鬼城景区,将开放冰雪大世界、VR体验馆,并推出门票、区间车、VR电影体验票以及冰雪大世界的套票优惠活动。

  

[责任编辑:周倩]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26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