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助推绿色经济发展,建行新疆分行承销 2022年度疆内首单绿色中期票据

作者:    来源: 建行新疆区分行    日期: 2022-03-31

  近日,由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独家承销的新疆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第一期绿色中期票据成功发行,该笔绿色中期票据发行规模2亿元,期限三年,票面利率4.8%。此次发行获得市场机构的认可,票面利率创下同区域同期同类型企业的发行价格新低。

  新疆新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新疆地区新能源领域最大的产业集团,是新疆区域唯一一家主业为清洁可再生能源综合开发利用的地方国有独资集团公司,近年来在新疆优势地区积极布局新能源项目。

  作为新疆2022年度首单绿色债务融资工具,此次绿色中期票据的成功发行将对新疆绿色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通讯员:建新轩)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9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