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乡村题材网剧《于田亚克西》4月全网上线 新疆“石榴熟了”再推精品

作者: 周倩    来源: 新华网    日期: 2022-03-29

  新华网乌鲁木齐3月29日电(周倩)28日,由李大川执导,新疆“石榴熟了”团队叨叨、白毛毛主演,即将于4月8日正式上线的援疆题材网剧《于田亚克西》举行新闻发布会,主创团队与观众近距离交流创作心得与感悟。

主创团队亮相新闻发布会

  网剧以天津援疆故事为创作原型,通过喜剧形式讲述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农民克里木、外力等人因一个美妙的误会,与天津援疆干部成然结下深厚情缘,并在成然的帮助下,实现个人人生理想,走上致富之路的温暖故事。

  《于田亚克西》共20集,每集5分钟。剧集在于田县取景拍摄,着眼于乡里新风、凡人微事,以细腻手法、独特视角挖掘和呈现农村新青年在援疆干部帮扶下带头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小中见大。

主创团队现场讲述创作幕后故事

  当日,《于田亚克西》举行小规模超前点映,现场笑声不断。率先一睹剧集真容的现场观众反响热烈,称“不愧是本土最热谐星‘石榴熟了’神剧”, 纷纷表示待网剧正式上线后会“二刷”。

发布会现场签署《于田亚克西》第二部意向书

  新疆互联网界联合会副会长岳峰说:“网剧《于田亚克西》以一群小人物之间所发生诙谐幽默又透着温情的故事,以广大网民喜闻乐见的表演方式,展现南疆沙漠腹地一个小村子的巨大变化,展现在党和国家关怀下,村民积极向上的幸福生活。让观众看到,那些平凡而不为人知的基层工作者坚持不懈的付出,让于田以及像于田一样的地区脱离贫困,并且走向更加光明和幸福的明天。”

[责任编辑:茹斯坦]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2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