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正文

伽师县2022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仪式

作者:    来源: 伽师县委宣传部    日期: 2022-03-28

  青春风华正茂,参军无限光荣。3月27日上午,伽师县举行2022年度春季新兵欢送会,送别即将入伍的新兵,他们将踏入军营,履行保家卫国的神圣使命。县征兵领导小组、武装部、教育局、公安局、人民医院等单位领导,及新兵家属参加欢送仪式。

  欢送仪式上,伽师县人武部政委刘勇宣读《伽师县2022年春季新兵入伍参训人员名单》,对今年我县春季征兵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新兵家长发放“光荣之家"荣誉牌,随后新兵代表在仪式上作表决心发言,表示进入部队后,一定不忘家乡父老的嘱托,刻苦训练,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战士。

  随后,刘勇代表伽师县委政府对新兵及其家属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祝贺,并对应征入伍的新兵们提出了殷切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要有颗责任心。新兵同志们从青年到参军入伍,要尽快做好角色的转换,牢记使命,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无愧于自己最初的选择;二是希望大家要有颗坚强的心。参军路上可能会遇到很多困难,希望大家努力克服困难,迎难而上,坚持不懈;三是希望大家要有颗感恩的心。尊敬领导、团结战友、心怀感恩,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为家庭争光,为家乡争光,为祖国争光。

  最后,为新兵们佩戴光荣花,并与新兵及新兵家属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结束后,新兵们在锣鼓鞭炮声中,带着家乡人民的期盼和祝福,带着家人的殷殷嘱托,满腔豪情地踏上了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信息发布]
01007032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10754